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何平:青年导演该学会如何陈述新项目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20:1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今年的华语青年影像论坛进行到了第四届,也是最盛大的一届。台湾地区40多名导演、制片人集体赶赴北京,这在之前从来没有过。李行、侯孝贤、焦雄屏、戴立忍、朱延平李岗等台湾电影人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而迎接他们的是影协常务副主席康健民、尹力、导演伊萌、演员郭柯宇、岳红、爱戴、吕玉来等电影业界人士。相比起众多开幕式冗长的发言环节,此次开幕式的发布会却充满了笑声和让人眼前一亮的内容。80岁的台湾导演李行寄语青年电影人“不要期望立竿见影的成功,要坚持下去”,侯孝贤则最早进入论坛讨论的状态,讲起了泛华语圈融资平台的构想以及建设青年导演院线的建议。有意思的是,虽然本届论坛设立了青年导演融资会,但演员们似乎也把这里当成了“自我推销”的舞台,演员爱戴在台上直接报起了出身背景和身高三围,刚刚获得金鸡奖的岳红则说自己“能从年轻演到老”——这些足以视作花絮的环节让本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从一开始就有了轻松自在的气氛,为本届论坛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