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就是这样》首映 江一燕坦言痴迷杰克逊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21:5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杰克逊《就是这样》全球首映 歌迷关注纪念
·视频:《就是这样》洛杉矶首映30秒特别版预告片
·视频:杰克逊《就是这样》 最新精彩片段曝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关注新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这部为纪念歌星迈克尔·杰克逊而拍摄的电影在北京首映,在众多影迷当中,贾樟柯、那英、冯德伦等明星首先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伴随着杰克逊模仿者的动感舞步,影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中国首映式拉开帷幕,众多演艺界明星都来捧场,现场歌迷更是一阵激动。纪录影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以他生前最后一次演唱会的彩排为主线,展现了杰克逊追求完美、执着于音乐的一面。影片不仅再现了他经典的太空步和霹雳舞,还捕捉到很多为杰克逊筹备演唱会而忙碌的的身影。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