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声》庆功周迅请喝酒 苏有朋期待前传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21:3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风声》票房2.2亿庆功 苏有朋期待拍前传
·视频:《风声》庆功设宴群雄 周迅大方回应火灾
·视频:《风声》庆功 周迅爱情事业双丰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李冰冰、周迅、苏有朋等明星齐聚一堂,参加电影《风声》的庆功会。这部影片自上映以来,票房累计突破了2亿元大关,连带着让各位主创人气大涨,因此在庆功会上,大家的心情都相当不错。台下影迷云集,台上四位主创笑容满面,当天这场庆功会好不热闹。庆功会开始前,大家首先一起观看了《风声》的拍摄花絮,回顾这部影片的诞生历程。

  历经几个月艰辛的创作,电影《风声》横空出世,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各位主创想要表达激动和喜悦的心情,看来还非得“喝大酒”不可呢!周迅张罗着请影迷喝大酒,而李冰冰则要给影片再造声势。目前《风声》已经取得了2.2亿元的票房,在李冰冰看来,这个数字远远不够。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