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声》票房口碑双丰收 趁热打铁拍前传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22: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破票房纪录 《风声》狂揽1.6亿
·视频:《风声》釜山大受追捧 黄晓明否认被封杀
·视频:《风声》登陆台湾 李冰冰:被提名很释然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截止10月24日,华语谍战大片《风声》拿下2.2亿票房,成为2009年华谊兄弟第二部票房过两亿的影片。自三地超前点映以来,影片口碑一路飙升,更以影评高分第一的成绩稳坐2009年热门影片榜首近一个月。在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誉下,《风声》主创团队也趁热打铁正式启动影片前传的创作。

  《风声》票房2.2亿 热劲不减

  作为中国首部商业谍战大片,《风声》上映26天突破2.2亿属于意料之内情理之中。近十年来的国产电影中,能让观众自掏腰包三次走进电影院的影片少之又少——《风声》做到了,所以它的成功是当之无愧的。无论是跌宕起伏的情节、还是超强阵容的精彩群戏,《风声》让观众感到“值回票价”,“好看”。国庆长假后两周新片陆续上映,但在黄金时间走进影院的观众会发现,《风声》仍然爆满,排场依然占据主导,口碑强劲为多年国产片少见。从近两周票房走势来看,超越《集结号》突破2.5亿大关指日可待。

  “前传”剧本创作中 明年开机

  日前,片方宣布《风声》前传续集同时启动的消息,让不少影迷非常兴奋。对于这部有着群星精彩飚戏的大片来说,戏中每个主要角色都有了自己的坚实拥趸。据介绍,《风声》前传的制作已经进入日程,预计明年夏天正式开机。此前《风声》一举囊括金马奖6项提名,其中“最佳改编剧本奖”是对影片剧本、故事剧情的极大肯定。据透露,陈导已经闭关潜心创作“前传”剧本,故事将围绕原片中隐含的几条情感、人物关系线索延展进行。同时,被提名金马奖最佳美术、视觉、造型的多组工作人员,已着手准备,《风声》“前传”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