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全能影后蒋雯丽 载誉归来大摆庆功宴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16:15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现场 双喜临门的蒋雯丽,被记者问及是今后的发展方向是做导演还是做回来演员的时候,蒋雯丽表示做导演太辛苦,更喜欢演戏。

    庆功会现场一直未见蒋雯丽老公顾长卫的身影,仔细打听原来是有事情耽误了。顾长卫后来的先让还是让大家看到了夫妻恩爱的画面。蒋雯丽对老公顾长卫的赞美也是毫不吝啬。很多媒体对蒋雯丽金鸡奖颁奖典礼的现场感言太少表示不解,蒋雯丽也通过镜头进行了解释,原来是另有隐情。手捧双奖的蒋雯丽片约,广告约分置而来,蒋雯丽表示目前阶段都在看剧本。事业上顺风顺水的蒋雯丽,在生活中也是爱情甜蜜,家庭幸福。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