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木胜:《新少林寺》与《少林寺》大不同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07:46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英皇影业、中影及华谊与少林寺连手合作、投资近2亿人民币的武打功夫电影《新少林寺》,今日于郑州嵩山少林寺举行发布会,戏中主角成龙、刘德华、谢霆锋及范冰冰等人也是齐聚少林。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一部《少林寺》火遍了全中国,如今时隔20多年这部同样讲述少林弟子以及少林功夫的《新少林寺》同样极具吸引力。开机发布会当天,少林寺门口就聚集了近千人围观。而几大明星的亮相也使得现场几度几乎失控。

    场面的失控甚至使得现场记者没法正常拍摄,而这时在《新少林寺》中扮演绝世高手煮饭僧的成龙,毅然挺身而出为记者帮忙起来。不过,这种场面似乎绝世高手也没法搞定,最后只得铩羽而归。

    最后,在举行了少林寺高僧释永信方丈授权电影拍摄的仪式后,原本计划举行一个多小时的发布会在不到半个小时时间里便因为人多而匆匆结束。

    搜狐娱乐播报郑州嵩山少林寺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