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润发加盟“子弹” 与葛优飙戏比拼幽默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22: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圈内“妻管严” 周润发:片酬找我老婆谈
·视频:《孔子》杀青 周润发自曝说普通话遭嘲笑
·视频:周润发接演合拍新片 诠释舞者勇闯百老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制片人马珂日前证实,周润发(发哥)已正式签约《让子弹飞》,和姜文、葛优组成“华语三巨头”的顶级男星阵容,导演姜文将试图在新片中让观众看到发哥最擅长的大哥气质和诙谐喜感。

  早在《让子弹飞》筹拍之初,葛优就曾透露有望和发哥对戏,马珂也承认合作是很早就确定下来的,“作为在好莱坞最成功的亚裔男艺人,发哥的加盟让这部影片在国际市场也更具影响力。”

  对于发哥的角色,马珂形容是江湖大哥,不仅心狠手辣,平日里更是一副笑面虎的面孔,“发哥势必要和姜文斗狠,和葛优拼搞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