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霆锋接拍《新少林寺》 携手成龙演师徒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23:2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坐拥千万家产 谢霆锋“战袍”七年伴左右
·视频:谢霆锋香港闹市拍新片 张学友充当搬运工
·视频:谢霆锋否认柏芝怀孕 大S戏中不遮纹身开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新少林寺》筹备顺利,目前演员阵容基本确定,谢霆锋担纲主演,刘德华、成龙、吴京成大配角,女主角则定为范冰冰。正在河南看景的陈木胜介绍,《新少林寺》绝非李连杰版《少林寺》的翻版。

  新少林功夫曝光

  中影、英皇合拍《新少林寺》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广受关注。一方面是该片被认为是李连杰版《少林寺》的新时代翻版;另一方面,该片有中影、英皇、华谊等强大投资方做后盾,少林寺方面又大开绿灯,演员阵容、场景等都值得期待。据悉,《新少林寺》由陈木胜任导演,《新警察故事》编剧袁锦鳞操刀剧本,预计12月底开机。制片人之一傅华阳是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师的嫡传弟子。他表示,相比旧版,《新少林寺》将进入少林寺内取景,不仅有鹰爪功、童子功、少林棍法等经典功夫,还会有很多少林寺从未曝光过的功夫亮相。

  不是《少林寺》翻版

  昨日记者致电陈木胜,陈木胜告诉记者,这些天正在河南为新片四处看景,影片将在嵩山少林寺取景,但大部分戏份将在横店影视基地完成。他表示,《新少林寺》绝对不是李连杰版《少林寺》的翻版,时代背景和人物设置都完全不同,新片故事发生在军阀混战年代,“因为那个年代很乱,我们主要表现英雄人物在乱世中救国救民的故事。”

  谢霆锋担纲

  至于聚集众星的投资方会派出什么样的阵容,《新少林寺》方面始终保持神秘,外界有关“李连杰重演”等消息却不绝于耳。昨日,投资方之一中影集团透露,《新少林寺》的演员阵容已经基本敲定,男主角选定谢霆锋,女主角尚未确定,暂无李连杰,但有成龙、刘德华、吴京等加盟演大牌配角。饰演年少轻狂的世家少爷浩杰的正是英皇艺人谢霆锋;吴京饰演谢霆锋在少林寺的同门师兄,受到军阀的引诱而出卖师门,是片中的第一男配角;刘德华扮演军阀,“不能算大反派,算是亦正亦邪的人物吧”;成龙则有可能扮演谢霆锋的师傅。日前,此前在一次活动中,刘德华也确曾透露自己为《新少林寺》谈了一年,“片中我是军阀之子,拿的枪最厉害。”

  范冰冰顶替周迅

  至于颇受关注的女一号,陈木胜卖了个关子,称这要留到几天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由制片公司来公布,“到时大家就知道了”。记者了解到,“周迅”曾出现在《新少林寺》发布会的明星出席名单上,女主角似有所属。不过,知情人士透露,最终,范冰冰将顶替周迅,担纲女主角在《新少林寺》中与谢霆锋配戏。周迅方面回应称,周迅确实曾经接到了《新少林寺》女主角的邀请,但由于档期问题而辞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