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乞儿》新版预告片 周杰伦误伤赵文卓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22: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文卓告画家方力钧案 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视频:赵文卓赞周迅有高手潜质 盼与其合作打片
·视频:《苏乞儿》预告片发布 赵文卓大赞周杰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由赵文卓、周迅、周杰伦、杨紫琼、郭晓冬、安志杰主演的武侠电影《苏乞儿》举行预告片揭幕发布会。主要演员赵文卓、郭晓冬、安志杰以及导演袁和平亲临现场。赵文卓的妻子张丹露一直坐在在台下,手指上的鸽子蛋十分耀眼。谢婷婷的男友安志杰十分低调,郭晓冬速闪现场。

  袁和平以武术指导的身份,在香港武打片鼎盛时代就造就了无数武侠经典,又以《黑客帝国》系列电影引导了好莱坞动作电影的走向。《苏乞儿》作为袁和平13年后,再次作为电影导演执导的首部电影作品,从开拍即备受瞩目。《苏乞儿》自今年年初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杀青之后,就进入长达10个月的后期制作,未有任何消息面世。19日的发布会上,《苏乞儿》一鸣惊人,以七则独立的人物版宣传片横空出世、打破沉寂,将影片精彩的武打场面、精美的镜头画面首次展现在媒体面前。

  导演袁和平、赵文卓、周迅、周杰伦、杨紫琼、郭晓冬、安志杰七款预告片,每则时长不过十几秒,短小精炼,分别以7位主创为主线,表现剧中角色,揭示幕后花絮,文戏武斗均有触及,既展现了剧中赵文卓、周杰伦、安志杰等高手过招中武术对决的精华,又有片中黄河、黄山、天险山寨等浑厚大气的场景展示,电影《苏乞儿》的强劲实力,从这总计一分多钟的预告片中可见一斑。

  发布会上,袁和平、赵文卓、郭晓冬、安志杰等《苏乞儿》影片主创,分别在各自的预告片之后,隆重出场。首先出场的袁和平导演,首次向媒体一一解读了各主创与剧中角色的缘起。

  在袁和平导演的眼中,赵文卓作为内地首屈一指的中生代功夫明星,经过之前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锤炼,潜心多年,无论从身体质素上,还是对武学的领悟上,都正处于如日中天的鼎盛时期,他的状态完全适合苏乞儿这个角色,苏乞儿就是要他用心打,全力出击。曾经表示《苏乞儿》一部戏打了八部戏功夫的赵文卓,在影片中精彩的武打表现,无愧袁和平导演的选择。

  郭晓冬、安志杰两位新生代演员,在影视剧中的表现,正日渐受到大众的关注。在《苏乞儿》中,二人的表现更为不俗、各有特色,两个角色都对影片剧情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得到了袁和平导演的肯定。

  片中的另外三位主创周迅、周杰伦、杨紫琼,因为档期原因未能来到发布会现场,三人剧中人物版预告片也在现场播出,袁和平导演一一作出点评。周迅作为《苏乞儿》第一女主角,是剧中唯一完全没有动作戏的演员,她精湛的演技为影片文戏增色不少。周迅虽然身在外地工作,还是为发布会录制了VCR,表达了自己对《苏乞儿》的期待。周杰伦在剧中白发武神外的另一造型曝光,头戴毡帽,一袭黑衣,熟练地耍着醉拳,让人惊叹他的武艺突飞猛进。

  此次《苏乞儿》七款人物预告片首发,集中向媒体展示了影片强大的演员阵容,精彩绝伦的武术打斗,震撼精致的视听画面,以经典武侠大片的姿态进入观众视野。影片联合发行方中影集团、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苏乞儿》将在2010年春节档期上映。继预告片首发之后,《苏乞儿》更多精彩内容、幕后故事将陆续曝光,2010年第一期待的武侠巨制《苏乞儿》即将呈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