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夏雨呵护素颜娇妻 袁泉微发福婚戒不离手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08:33 | 作者:香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今年8月底在京领完结婚证的夏雨袁泉结束了多年爱情长跑,婚后首度公开亮相则是携手助阵金鸡百花电影节。17日中午,搜狐娱乐直击两人抵达南昌机场。夏雨戴着厚厚暖帽,一身休闲装扮,而素颜出镜的袁泉也是宽松体恤搭配黄色围巾,两人不仅戴着款式相同的大墨镜,还穿着情侣鞋,十分般配。有传闻夏雨袁泉奉子成婚,但当天所见,袁泉身着宽松上衣,围着围巾,十分注意保暖,从她包裹严实的身材尚且看不出怀孕迹象。不知是否因婚后心宽体胖起来,留着齐耳短发的袁泉也明显胖了一圈,脸色红润。此外,心情不错的她一边与夏雨等着行李,一边与友人说笑 ,手上的婚戒十分耀眼。两人刚刚步出机场,立即受到粉丝围攻,夏雨慌乱中不忘呵护娇妻。随后,两人在众多热情粉丝的簇拥下,一同乘坐主办方安排的专车离去。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