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率真周迅自曝年龄成焦点 奖杯是最好礼物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22: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鸡奖颁奖典礼 吴刚称帝周迅蒋雯丽封后
·视频:冯小刚终捧“金鸡” 周迅再次收“大礼”
·视频:金鸡再下“双黄蛋” 周迅自曝年龄显率真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第27届金鸡奖的18个奖项全部揭晓。最终,本届的最佳女主角毫无悬念,再次诞下“双黄蛋”,蒋雯丽周迅双双获最佳女角奖。蒋雯丽喜悦表示感谢评委鼓励,并透露自己执导的影片刚刚获得釜山电影节最受观众喜欢影片奖。已是获得多个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大奖的周迅也是发表一番可爱的获奖感言,“今天很特别,拍戏18年第一次拿金鸡奖

  ,谢谢评委给我的特别礼物,这18年我一直很努力,我希望这是 一个很好的结束和充满期待的开始。我想这也是我明天35岁最好 的生日礼物了!”

  当后台采访的时候,记者问周迅不介意公开自己的年龄吗?周迅也是一副可爱的回应:“这个没有什么吧?!”凸显影后率真可爱的一面,果真不仅外表青春,内心也是一样很青春。

  华谊兄弟成为最大赢家,一部《集结号》曾在在华表奖和百花奖上均有斩获,冯小刚再凭《集结号》获得最佳导演奖,同时又以制片人身份喜得最佳故事片大奖,以及影片也获得最佳摄影和最佳电影音乐奖。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