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鸡奖颁奖礼红毯 众多一线女星集体缺席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22:3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蒋雯丽周迅最佳女主角 金鸡再下“双黄蛋”
·视频:金鸡电影节红毯 张家辉杨受成白冰等亮相
·视频: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 苗圃斑纹裙性感妖娆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昨晚(17日)在南昌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暨颁奖礼,众星亮相的金鸡红毯成为当晚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孙俪和邓超这一对备受好评的明星情侣牵手压轴踏上红毯,引起观众强烈的呼声,掀起当晚红毯上的高潮。

  明星情侣档走红毯成为本届电影节的特别安排,给到场观众带来惊喜。文章与马伊琍、董洁与潘粤明、袁泉与夏雨等明星情侣档依次恩爱亮相,引起一波高于一波的热浪。备受观众喜爱的“最具人气女演员”孙俪,牵手男友邓超压轴出现在红毯上,将现场的气氛掀到最高点。二人甜蜜牵手,而且造型十分搭配,均着黑色礼服,微笑着跟现场观众打招呼。在邓超的家乡南昌,粉丝们的高呼声,使孙俪的人气获得压倒性的强势,丝毫没有输给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男友。长长的红毯上,二人经过的地方都会引起粉丝们尖叫以及媒体照相机、摄像机的追逐,红毯现场气氛达到顶峰。这对甜蜜的情侣,深受邓超家乡父老乡亲的喜欢。在接受采访时,邓超还称要带女友孙俪逛南昌。

  虽然当晚颁奖礼公布的金鸡奖获奖结果,在《画皮》有着出色表演的孙俪无缘最佳女配角。但是能被提名,孙俪表示已经很高兴,这说明自己的演技已经得到了认可,将一步步更加努力,相信假以时日肯定会赢得属于自己的奖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