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鸡奖颁奖典礼后台 董洁偷看潘粤明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8日20:2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国立宋丹丹携手演夫妻 老友揭短不留情
·视频:宋丹丹现场爆料 张国立就是很怕老婆邓婕
·视频:张国立赵本山惺惺相惜 我们都是劳累的命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2009年10月17日晚,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江西南昌举行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第27届电影金鸡奖的各大奖项一一揭晓。张国立担任本届颁奖典礼的主持人,而他在主持过程中也不忘调侃曾跟自己合作过的冯小刚,“批评”他没眼光。

  本届金鸡奖颁奖典礼由张国立担任主持人,他或动情或幽默的串场词给晚会增色不少。而在主持过程中,他也不忘发挥自己犀利的口才,调侃起了冯小刚导演,“批评”冯导没眼光,看不到自己身上的喜剧才能:“冯导把喜剧都给了葛优,把悲情都给了我。所以当我看到别人把一座座奖杯拿走的时候,只能一声叹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