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鸡奖红地毯盛况 邓超携孙俪“回婆家”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8日20: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邓超难忘家乡美食
·视频:金鸡百花电影节隆重开幕 紧张邓超唱错词
·视频:邓超黑西装酷劲十足 欲带孙俪逛“老家”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昨日在南昌举行,围观的市民情绪十分高涨。不过现场星光并不璀璨,一线明星稀少,多为二三线明星以及老艺术家和导演撑场。现场收获掌声最多的是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帝和影后———张家辉和鲍起静。

  当天捧场红地毯的资深艺术家有秦怡、张良、关牧村、祝希娟,演员唐国强、李雪健、苏有朋、秦海璐、任泉、石兰、冯远征、徐娇、于洋、郝蕾、奚美娟、苗圃,导演李行、高希希、许鞍华、陈嘉上、高群书。不少人都是情侣档或夫妻档出场,包括夏雨和袁泉、文章和马伊俐、冯小刚和徐帆、潘粤明和董洁、邓超和孙俪。

  周迅和台湾著名导演侯孝贤一道压轴出场。收获掌声最多的是今年的金像奖影帝张家辉,以及和许鞍华牵手小跑上红地毯的金像奖影后鲍起静。跟冯德伦一起出场的张雨绮险些走光———冯德伦不小心踩到了她的裙脚,张雨绮慌忙掩胸,还尴尬地向记者笑着做出一个“嘘”的手势。

  另外,昨日还举行了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签约仪式。下届电影节将在江苏省江阴市举办,江阴市副市长高佩与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许柏林共同签署了协议书。仪式现场还播放了宣传片《相约幸福城》,江阴市表示,欲将电影节打造成一场文化电影之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