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贺岁前夜”完满落幕 吹响贺岁片集结号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7日03:58 | 作者:陈敏/聂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0月16日,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4日,由搜狐娱乐参与协办的“贺岁前夜”盛典拉开帷幕。该盛典是金鸡百花奖的第一次尝试,意在通过集中推荐在2010年贺岁档期上映的影片,推动中国电影市场的进一步完善与发展。

  在盛典开幕红毯上,《刺陵》《风云Ⅱ》等参展影片剧组纷纷亮相,男星风头盖过女星。吴尊、明道帅气登场,引得粉丝尖叫连连。郑伊健、郭富城同时压轴亮相,掀起红毯高潮。崔永元的现身,更是引发现场围观。

  “贺岁前夜”盛典现场,7部参展影片一一登场,接受了现场观众和院线大佬的检测,赵军、吴鹤沪、高军三人共同预测《三枪拍案惊奇》、《十月围城》《风云Ⅱ》3部大片票房有望突破7亿人民币。

  在7部影片一一亮相后,影片的主创和搜狐的代表一同启动了“2010我最期待的贺岁片”票选活动,揭开了今年贺岁片大战的序幕。

  当天下午,金鸡百花电影节还举行了“提名奖项颁奖礼”,凡是入围18个奖项的提名者都捧得了由本届电影节首创的“提名奖”。17日,电影节颁奖礼将正式举行,18个大奖究竟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娱乐播报 南昌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