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鸡百花电影节隆重开幕 紧张邓超唱错词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20: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邓超录歌直呼很紧张 模仿张学友惟妙惟肖
·视频:邓超代言“金鸡”忙不停 闭幕式上要秀舞
·视频: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邓超难忘家乡美食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10月14日,第十八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南昌,今夜星光灿烂”在江西省体育馆举行,这场晚会完全体现了这座“军旗升起的地方”的城市的特色,节目都很红色。

  一场根据《请茶歌》改编的歌舞《山歌迎客喜迎宾》让全场气氛颇为热烈,之后的歌舞表演中还安排了《闪闪的红星》、《海霞》、《绒花》、《知音》等的主题曲和插曲,引起了现场观众热烈的回应。

  邓超的出现让全场的气氛达到一个高潮,他献唱本届电影节主题曲《绽放》,不知是不是回到家乡太紧张,他唱了没两句居然忘词了,邓超不好意思的要求音乐停下来,他向全场观众道歉并请求再唱一次,现场的观众对此报以一阵热烈的掌声。

  邓超是这届电影节的推广大使,他向中外的嘉宾介绍家乡的小吃和风光,邓超称尽管他多年在外,但他一直忘不了炒粉和螺狮,他也经常去滕王阁,家乡的每一点变化都让他惊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