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鸡百花或有“双黄蛋”邓超淡然对奖项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16:30 | 作者:编导:聂姗 摄像:王盈侃 制作:陈金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0月14日,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第二日,电影节主办方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南昌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关,电影节主委会主任康健民等列席会议。发布会上,主办方详细介绍了本届电影节的内容与流程。
   
    在谈到奖项评选问题时,现场有媒体对金鸡百花的“双黄蛋”传统提出了疑问,对此康健民表示:“永远没办法保证不下双黄蛋”


    除了奖项本身,大众最关心的莫过于会在电影节上看到哪些大腕明星,之前盛传出席的成龙却最终取消了行程,康健民现场给出了说法:“关于到底有哪些明星参加,就是要给大家惊喜”

    在这些明星中,担任电影节形象大使,又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的邓超备受关注。外界一度猜测,邓超会凭其代言身份抱得大奖归,对此主办方在发布会上作出了正式回应:康健民:“绝对不可能!”


    围绕邓超的话题,还有孙俪同时提名最佳女配角,无论对自己得奖,还是对女友得奖,邓超都表现得很是淡定。


     搜狐娱乐播报  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