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宗宪阿雅入围44届金钟奖 胡瓜期待得奖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22:49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本届金钟奖即将登场,在金钟入围庆功会,来了许多主持界综艺大哥。而在上届得到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的吴宗宪,这次又以招牌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入围,上台发表致词也打趣的说自己已经决定好得奖人。曾经入围13次却一直无缘拿奖,被笑称「金钟痴汉」─痴痴等着拿金钟的胡瓜,对于拿不拿奖,无奈的说一切随缘。而已表明将和女儿一起走星光,除了造成话题之外,大家也相当好奇胡瓜与丁柔安的恋情,他说丁柔安已成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透露出两人目前依旧稳定。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