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菲李嫣迎接李亚鹏 嫣然医疗队胜利抵京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09:11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行程近1万8千里,翻过雪山,越过海拔6000米的高峰,为了救助西藏新疆最边缘地区的孩童,嫣然天使基金经过13天的艰难之旅,终于于十月11日回到了北京。包括搜狐记者在内的12名队员,抵达北京机场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幸福的笑容,当然最开心的还要属于队中精神领袖李亚鹏。


    队员的之间的离别就要在眼前,大家也更是依依不舍,共同经历13天的艰难旅程,李亚鹏和其他队员之间已经成了很好的朋友,在等行李时,不仅和大家板起手指算时间,还亲自帮队员开行李,拿东西。


    而出了机场后,李亚鹏为了感谢队员们牺牲了国庆以及中秋节做慈善,现场给大家分发大闸蟹以及月饼!当然,此时的李亚鹏也有点心急起来。


    在送走了其他队员后,李亚鹏就急急忙忙的往接自己的保姆车上赶。然而,记者发现王菲以及李亚鹏的女儿李嫣,竟然已经在车上等候多时了,而李亚鹏上车的第一件事,就是抱着女儿李嫣亲,而王菲更是凑了过去,一家人团聚相当的开心。


    为了照顾童童,王菲没有能一起去阿里以及新疆喀什,但是对于老公一路上的坚持与成就,王菲面对我们的镜头,还是双手竖起大拇指表示了表扬!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