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遗作网络抢先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08:59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四个月后,他的最新单曲在网络上曝光。这首名叫《This Is It》的单曲在他的个人网站上首次亮相。这是即将上映的迈克尔-杰克逊音乐纪录片曝光的首支单曲,将会有两张CD收录杰克逊的一些大热歌曲,包括《Thriller》(颤栗)、《Billie Jean》(比莉-琼)等等。CD的最后两首歌是《This Is It》的两个不同版本,包括原始的版本和管弦乐的版本。还包括最近发现的杰克逊本人所朗读的诗歌《Planet Earth》(地球)。与此同时,杰克逊的纪录电影《This Is It》将于10月28日公映,限映两周。纪录片包含了杰克逊为伦敦复出演唱会彩排的影像。

    迈克尔-杰克逊于6月25日在洛杉矶的家中去世。洛杉矶的检察官正在考虑对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纳德-穆雷进行起诉,因其在杰克逊去世前为其注射了强效麻醉剂。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