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建国》女星抢一句词 赵薇章子怡成群演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3日22:2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排查明星似办案 冯导演戏也紧张
·视频:姜文研究角色成专家 吴宇森被删戏份曝光
·视频:《建国》女星抢一句词 赵薇章子怡成群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其实比较起来,删点动作戏可真不算什么,许多女演员为了一句话还要争呢。大多数想参演的女演员,都被安排在了群戏当中。比如赵薇、章子怡、宁静等,就只能作为女代表出现在一群女演员中间,这对于习惯独挑大梁的她们几位来说可是少有的体验。

  在拍摄第一届人民政协召开那场戏的上午,赵薇早早就来到片场做准备。然而让赵薇始料未及的是,尽管人物和造型再有分量,她这回也只是分到了一句台词。像这样戏少人多的情况还有一次,6月1日那天,剧组里美女如云,众多女星都变身为文化界女代表和毛主席合影,每个人最多一句台词,这里面就包括宁静、苗圃和专程从美国赶回来的章子怡。

  虽然台词还是短短一句,但有毛主席帮着提词,而且被安排在了画面的显著位置上,对于远道而来的章子怡来说,这待遇就够优厚的了。相比之下,身边的苗圃就只能见缝插针抢着说。就这么一句台词,还差点被章子怡一不留神给抢了去。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