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建国》排查明星似办案 冯导演戏也紧张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3日22:0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排查明星似办案 冯导演戏也紧张
·视频:姜文研究角色成专家 吴宇森被删戏份曝光
·视频:《建国》女星抢一句词 赵薇章子怡成群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节目中我们为您讲述了成龙、刘德华、葛优、陈道明这些演员大腕在影片《建国大业》中的表演故事,其实在《建国大业》170多位明星中,也不乏陈凯歌、冯小刚、姜文这样的大导演,这些大导演平时给演员讲戏可都是手到擒来、出口成章,那让他们演戏会有哪些有意思的故事发生呢?

  在揭秘大导演演戏故事之前,我先卖个关子,为您介绍一下《建国大业》分配角色的特点。第一,影片明星阵容空前,大量演员需要在片中找到合适的角色,第二,影片中大量的角色都有历史原型可依,所以基本每一个角色都要找到最合适的演员。这样一来,上百位演员需要对号入座,《建国大业》角色分配的难度可见一斑。用演员副导演黄帝的话说,他们是用“排查”这个颇具刑侦色彩的办法来完成这项艰巨工作的。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