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亚鹏圣湖畔祝福祖国 嫣然医疗队抵阿里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3日13:09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经过一夜的休整后,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又开始了它艰苦的行程。普兰到狮泉河的400多公里的路途都已经在一年前铺上平整的泊油路,这让所有的成员都长吁了一口气,终于不用再受颠簸之苦了。而途中将路过西藏的圣湖神山,这更是让所有人欢呼雀跃。不过,在美丽的圣湖边上,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还有一件更重高的事情,那就是为这里一所海拔最高的卫生所捐助药物。

    十月一日是我们伟大祖国六十华诞,因为赶路的需要,这一天医疗队所有的成员都是在车上渡过。所以为了补上对祖国的祝福,李亚鹏特意提议到离卫生所不到200米的圣湖边为祖国祝福。

    为了赶路,所有的成员甚至没有好好欣赏一下圣湖的美景,就立刻出发赶往阿里。唯一让大家欣慰的是,在行车路上大多数时间被云雾遮住的神山难得的路出真容,让大家大饱眼福。经过6个多小时的路程,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终于抵达了目的地阿里狮泉河镇。

    搜狐娱乐播报 西藏阿里狮泉河独家报道

李亚鹏遭遇严重高原反应
李亚鹏遭遇高原反应
夜行200公里山路
夜行200公里山路
遭遇生命危险
遭遇生命危险(二)
遭遇生命危险
遭遇生命危险(一)
翻越海拔近6000米高峰
翻越6000米高峰
李亚鹏头疼欲裂
李亚鹏头疼欲裂
到达珠峰大本营附近
到达珠峰大本营附近
嫣然天使基金启程阿里
嫣然基金启程阿里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