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道明《建国大业》跑龙套 孙红雷成背景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2日20:2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大业》剧情胜明星 冯巩葛优较出彩
·视频:《建国大业》有望拍前传 沿用全明星阵容
·视频:解密《建国大业》 曾想让威尔史密斯加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说到台词少,陈道明可不怕。人家就是冲着这个龙套的身份来的,借此机会也能重温一下过去的时光。作为一个有七八年经验的金牌龙套,陈道明抢戏的功力可是相当高。这真是行家龙套一出手,便知戏份有没有。陈道明不仅跟姜文这样的老演员搭戏高招频出,在郭晓冬这样的年轻演员面前,他也没少传授龙套经验。 《建国大业》拍摄历时数月,我们栏目的记者几乎全程纪录,其中最有意思的一次是剧组在上海取景时,我们的一位摄像师,还被拉去跟孙红雷一起客串了一把。不一会功夫,我们的摄像师果真出现在孙红雷所在记者席当中。这也让我们有机会近距离地感受了一次孙红雷的表演。 无论是香港明星还是内地大腕,无论龙套大小、戏份多少,他们在表演过程中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让我们为之感动。如果说《建国大业》当初找众多明星来演是为了节约时间、按期完工,而后来全明星阵容的精彩演绎却成了影片票房全线飘红的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