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建国大业》扮军官 演戏要靠数数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2日20:0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大业》剧情胜明星 冯巩葛优较出彩
·视频:《建国大业》有望拍前传 沿用全明星阵容
·视频:解密《建国大业》 曾想让威尔史密斯加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除了成龙、甄子丹,其余前来客串的香港演员在片中大部分都扮演军人,其中刘德华饰演的是国民党军官俞济时,虽说是军人,但是他的戏份却不在战场上。刘德华进组拍摄当天,刚刚拍过一条,就做出了一番奇怪的举动。 原来这场戏是刘德华扮演的国民党空军司令俞济时,向蒋介石汇报密谋轰炸天安门开国大典的情况。因为是同期录音,为了找准立正的步调,刘德华必须让自己的步子精确到数字点上。潇洒的敬礼,略带忧郁的眼神,刘德华这个军官扮相着实够帅。不过翻阅史料我们发现,刘德华的鹰钩鼻与俞济时颇为相似,加上同样拥有一双大眼,看来刘天王此番也帅得恰到好处。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