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星驰未加盟《建国》 剧组:发型不合适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2日19:3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大业》1日半4500万票房 大受好评
·视频:《建国大业》票房飙升 主演均中国国籍
·视频:《建国大业》票房过亿 华仔获封最帅军官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为您讲述了毛泽东、蒋介石等电影《建国大业》主要角色的诞生历程。那众所周知,《建国大业》有170多位演员加盟,几乎囊括了当今华语影坛的一线大腕明星,史无前例的超级豪华阵容,在世界电影史上都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奇迹。那么如此众多的明星是如何加入《建国大业》的呢?他们在银幕上惊鸿一瞥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呢?《建国大业》诞生记我们就为您揭开影片全明星阵容的幕后传奇。

  首先给大家讲一讲《建国大业》全明星阵容这一想法的由来。大家都知道,正常的一部电影确定演员的过程并不简单,需要导演选角、见面交流、试妆试戏等一系列过程,通常这个过程周期很长,光挑选演员就需要很长时间。但匆忙上马的《建国大业》拍摄时间非常紧迫,而且人物角色为数众多,于是总导演韩三平大胆提出了全明星阵容的想法,那就是先把大腕明星们尽可能多地召集来,然后再分配角色,其初衷主要是为了节省时间。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