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重访》谍战“风声” 有一种信仰叫坚守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22:3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风声》正紧!连日来,电影《风声》的主创团队马不停蹄地奔波在几个城市之间,为影片做巡回宣传,所到之处引发喝彩连连,而各地的影迷也给了《风声》剧组不少惊喜和感动。

  时值祖国六十华诞大寿之际,旨在弘扬国人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谍战主旋律影片《风声》,也激发了各地影迷浓烈的爱国热情。昨日,在重庆和成都两个城市的巡回活动中,又接连上演了一幕幕令人感动的“意外”惊喜场面,80后观众激动号召全场观众向革命先辈致敬;成都老八路亲送自书”信仰“条幅,感人场面令所有在场的人都为之动容。而早前的西安、上海等地的活动中,也因《风声》的信仰传承,凝聚起观众的爱国精神。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