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曼玉婉拒“子弹” 葛优“夫人”没着落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20: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晓明首度代言护肤品 张曼玉压轴出场
·视频:张曼玉携众星身体力行消费 加速经济复苏
·视频:张曼玉被外媒误当韩星 明星尴尬瞬间盘点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姜文新片《让子弹飞》男明星阵容强大,光影帝就有好几个,但是女主角的人选却一直都云遮雾罩。近日有媒体爆出张曼玉曾被邀出演该片女主角的消息,记者为此特别求证了《让子弹飞》的片方。对方表示确实邀请过张曼玉,但女主角到底定下了谁目前还不方便公布。

  片方表示原本想让张曼玉出演的角色是葛优夫人,会和葛优有大量的对手戏。此前片方女主角一直秘而不宣,就是在等张曼玉的最后消息。立志打造商业大片的姜文,希望打造华语影片的豪华阵容,男演员齐聚一线影星后,对女主角也非常挑剔,无论从年龄层次,表演能力,还是影响力来说,张曼玉都是最佳人选。此外,姜文和葛优都曾扬名戛纳,而张曼玉也是唯一华人戛纳影后,戛纳帝后之间的合作这对三位当事人来说都极具诱惑力。而对于加盟姜文新片一事,张曼玉之前尽管没有直接否认,但却在采访中提出“还没有百分之百准备好”,流露出推辞的意思。在过去的六年中,张曼玉不断传出要和李安、蔡明亮、陆川、贾樟柯合作的消息,但从来都是“只闻楼梯响,不见有人来”。而这一次,虽然有和三大影帝合作的诱惑,张曼玉恐怕“依然放了影迷的鸽子”。

  据知情人透露,张曼玉此次犹豫再三的原因,主要是影片拍摄非常辛苦,发生在北洋年代的《让子弹飞》讲述了一个官匪之间的故事,张曼玉计划出演的葛优夫人尽管戏份不多,但在片中有落难镜头和激情戏份,这恐怕也是张曼玉自言“没有百分之百准备好”的原因。拍完《英雄》后,张曼玉就表示再不接古装动作片,而《让子弹飞》还要再京郊、广东多地取外景,这恐怕也让和新男友沉浸在北京幸福生活中的张曼玉望而却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