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迅李冰冰13分钟斗法 导演评价意味深长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22:3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风声》首映众星捧场 周迅李冰冰洒热泪
·视频:冯小刚捧场《风声》 英达“介意”没粉丝
·视频:《风声》北京首映 周迅笑称续集演白小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冯小刚监制,陈国富、高群书联袂导演的中国首部谍战大片《风声》于昨日(23日)举行了北京首映活动,片中七大主演除英达外悉数亮相。首映发布会是在媒体放映场后举行,影片的最后30分钟昨日终于揭晓,原来地下工作者不止“老鬼”一人。除此之外,片中周迅和李冰冰的13分钟对手戏、李冰冰和黄晓明的4分钟对手戏以及多场酷刑场面不出意料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采访中最爆料的,当属黄晓明被删掉的裸戏,这便是拍摄于黄晓明对李冰冰亲自用刑的一场酷刑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