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声》北京首映 周迅笑称续集演白小年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19:4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风声》北京首映 李冰冰全裸戏失声痛哭
·视频:《风声》北电赶考 王志文交作业黄磊打分
·视频:《风声》首映悬念重重 周迅一语道破天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电影《风声》在天津举办首映礼,对周迅、张涵予、李冰冰等六大主演来说,好戏这才刚刚开始,接下来的北京首映礼更加值得期待。由经纬主持的首映礼新闻发布会上,几位主演纷纷表示,如果《风声》拍续集,他们想重新洗牌、互换角色。

  在导演陈国富和高群书带领下,六大主演盛装亮相,这其中,周迅的肉色连衣裙腰间束起几缕褶皱,可爱中透着精致;李冰冰身穿黑色束腰裙显得靓丽又高挑。

  随着公映进入倒计时,主打悬疑牌的《风声》也进入了解密阶段,周迅和张涵予话里话外开始承认,顾晓梦与吴志国就是打入敌营的我党卧底“老鬼”和“老枪”,电影里,这两名卧底接头不多久,还互相认起了老乡。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