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群书误走漏《风声》 “老鬼”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22:0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风声》首映庆典 主演现场秀才艺
·视频:《风声》特别版片花曝光 神秘剧情渐清晰
·视频:《风声》首映庆典 音乐故事之五老鬼独白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惊天动地》已经和观众朋友见面了,而即将于9月30日登陆国庆档的影片《风声》,也在天津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庆典。周迅、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王志文、苏有朋六大主演在陈国富、高群书两位导演的带领下震撼亮相。主创们不仅送上了幕后的精彩花絮,在现场更是大展才艺。

  在电影《风声》中,黄晓明扮演日军特务课机关长武田,一心想揪出地下党员“老鬼”。戏里的武田没两句台词,这可憋坏了黄晓明。于是在首映礼上,黄晓明便强烈要求以歌抒情。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