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红坦言不懂为官之道 只想改变团员生活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21:2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青春走过60年》 小柯韩红等感怀青春
·视频:韩红性格豪爽不拘小节 圈内圈外广交朋友
·视频:《复兴之路》演绎169年历史 韩红演70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仪式上,韩红、汪峰、沙宝亮、黄征和满江等华语音乐中坚力量,以及新生代歌手代表陈楚生、张靓颖等齐聚一堂,通过投票方式选出了华语原创力量“音乐创新班”班委会干部,韩红以10票的绝对优势,当选班长。

  韩红当班长 领军华语音乐原创力量

  “第一次当这么大的官,要调整一下”,新任班长韩红用一个玩笑开始了自己的就职演讲,“希望大家能够团结在一起,支持华语音乐、支持原创音乐;希望每一个从事创作的音乐人可以用音乐,让自己快乐起来,让更多的人以音乐的方式快乐起来”。

  新专辑蓄势待发 韩红势将音乐创新到底

  活动中,韩红透露,自己历经七年时间制作的新专辑《听我的声音》,将在国庆后举行正式的发布仪式,届时,韩红将集结华语流行音乐界众多音乐人,发出携手共创中国流行音乐辉煌的口号。韩红说,在如此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华语流行音乐人们应该联合起来,拿出更好的作品、共同繁荣音乐市场,向世界共同发出中国的声音。

  在被问到活动的具体细节时,韩红表示,谜底将于2009年10月9号揭晓。据悉,这场发布会将于一个极有仪式感的场地举行,与“让世界听中国声音”的活动主题极为相称。

  韩红不排斥非专业音乐人:音乐无草根

  时隔七年没有新专辑问世,韩红错过了华语音乐界最混乱、最疯狂,也最不可理喻的时代。无线音乐的横空出世,改变了音乐产业结构,也改变了音乐公司的经营策略,并因此带来了音乐人生存土壤的改变;选秀节目的流行,造就了一批又一批快速走红的歌手。

  发布会现场,有记者企图让一贯心直口快的韩红对此现状作出评价,并向韩红提问“如何看待草根歌手”。一贯极有主见的韩红提出了“音乐无草根”的概念。她解释说,草根生活与好音乐的标准并没有逻辑上的关联,每个人都有创作音乐的权利。作为歌手,她对自己的音乐质量有严格的标准;作为听者,她支持所有好的音乐。新任班长表态说,能让更多人爱音乐,是所有喜欢音乐的人应该关注的工作,而不是纠结于歌手出身草根与否。

banner
 
直击:李亚鹏抵台宣传 回应王菲复出:想唱就唱
热点:《风声》天津首映 拨开迷雾揭出“老鬼”
明星:孙红雷爆恋情:现女友是我唯一想娶的人
八卦:陆川秦岚车场忘情热吻 甜蜜牵手公开恋情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