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杰克逊生前好友称MJ是“无节制的消费狂”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10:03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生前好友兼顾问拉比·希墨利接受采访,他认为杰克逊是美国社会诸多烦恼事的反映。拉比说杰克逊因为有名而内心空虚,他一直试图填补这种空虚。

    对杰克逊的评价似乎也比较在意这一点。“迈克尔最终是个贪婪的人,他只是挥霍、挥霍,不停地挥霍,他无法控制自己,在这个意义上,他的一生是一个传奇的美国道德故事。”拉比最新电子书的焦点集中在美国社会的贪婪和近几年占据头条新闻的丑闻,并对这些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他认为问题就在我们的内部。

    据拉比说,他和杰克逊是“非常亲密的朋友”。 拉比曾试图帮助杰克逊恢复他的生活,和他一起生活大约一年,最终杰克逊退出了。拉比在杰克逊退出时,结束了他们的关系,不然杰克逊会把他自己也拖倒。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