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有朋称厌烦演偶像 挑战名伶因够“娘”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22:0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有朋唱昆曲毛骨悚然 斜眼看人成为习惯
·视频:苏有朋亮相华表奖酒会 解密《风声》造型
·视频:李冰冰揭秘“裸”戏 苏有朋“娘”得特别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集结李冰冰、周迅、张涵予、黄晓明、苏有朋、王志文等诸多大牌的谍战大片《风声》,将于30日全国上映。昨日,该片揭秘书《电影风声传奇》在京首发,导演高群书携苏有朋、原著麦家到场助阵。

  在《风声》里,苏有朋一改形象扮演昆曲名伶白小年,早前有消息称,白小年太“娘”,苏妈妈为了顾全儿子的公众形象,极力反对苏有朋接演。但这消息遭到苏有朋否认,“我承认自己拿到剧本时也吓了一跳,完全没想到白小年不仅要会唱戏,还与‘张司令’有着暧昧的‘断背情’。这种角色确实很忌讳,但我之前演了太多的偶像角色,现在觉得到了尝试不同戏路的时候了,不应该害怕被笑。所以我妈妈很支持我的决定!”苏有朋透露,苏妈妈还帮他揣摩如何才能更加女性化,“我唱《游园惊梦》给她看,她说我眼神太刚硬,没有一点女人的温柔,既然扮小旦,就得有个女孩的模样。所以我妈还帮我研究了戏曲中杜丽娘的心态。”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