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建国大业》南京首映 呼吁8090后进影院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07:52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连续在北京、天津、上海举办了首映式后,近日《建国大业》终于来到了电影里另一个重要故事发生地南京。经过了三地宣传后,从导演韩三平到各位演员都似乎对于这部电影的票房充满了信心,现场就连自我介绍都已经变得风趣幽默多了。

    虽然,对票房很有信心但是无论是演员唐国强还是导演韩三平,现场都对80后、90后能够观看这部电影给予了很大的期望。

    对于这一点无乱是唐国强还是韩三平似乎有点多虑了。就冲着这部影片包含了172位国内知名演员的强大阵容,8090后的年轻人也都不会轻易的错过的。何况是在今年建国60周年这样重大历史环境下,上映这样一部重大历史事件的电影。于此同时,韩三平也表示今后中影,也会力求让主旋律电影好看,让80后,90后更爱看。

    《建国大业》南京首映礼现场盛况将在9月16日晚间19:35在江苏卫视播出。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