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建国大业》将出超长版 172位明星齐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07:50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从北京首映礼开始,所有参加活动的演员,无一例外的都对戏份太少表示了遗憾,包括张国立唐国强等人也是在感叹,戏份删减的太多。甚至连大导演吴宇森的戏份也被全部删减,为此韩三平导演也表示了歉意。在南京首映礼活动的当天,我们搜狐娱乐播报就的独家得到了一个好消息。黄建新导演正在积极弥补这一缺憾,将会剪出一部比原来未删减版本电影还要长的新《建国大业》出来,然后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

    这也就是说被韩三平在电影结尾处歉意的写上表示感谢的十几位演员很有很能,因此而“复活”出现在这部长达四集的电视电影中。

    据悉,黄建新导演将于年底把这样超长而更精彩的四级电视电影制作完成,争取在春节期间上映!

    搜狐娱乐播报南京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