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侯瓒首谈遗产风波 称从来没想要告侯耀华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22:5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再起波澜 侯瓒又被告上法庭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无限期推迟 侯瓒加两项请求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推迟 传侯瓒侯耀华庭外和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娱乐现场》】侯耀文长女侯瓒近日首度受访,她表示,“从始至终我都没有想要告我大爷(侯耀华),因为所有的证据都证明事情是‘外姓人’所为。这些人不但不是继承人,连家人都算不上。所以我起诉,但这些人一致说是大爷的意思。我就没别的选择了。”

  侯瓒说,“父亲去世后,刚开始我经常找大爷商量父亲的后事。有时他忙,有时他说‘你们管不了’。后来,他说,‘这两天忙,过两天跟你们两个孩子说说这些东西。’我就开始等待。可是,等到去年‘十一’,玫瑰园搬空了。从那时到现在,我一直没有见过他,他的电话转到了秘书台,我留过言,可没回音。”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