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建国大业》群星云集 张国立幽默做主持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19: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国立介绍国方阵容 总结蒋介石失败原因
·视频:《建国大业》张国立陈坤演父子 很多戏被删
·视频:张国立被采访无奈扮哭相 戏称已经开始吃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首映礼由朱军等人主持,演员阵容太强,如何安排他们的出场次序让幕后人员头疼。最后定下的方案是,根据演员们饰演角色的重要性依次登场。第一批上台的自然是毛泽东的扮演者唐国强等人,《建国大业》是唐国强第14次扮演毛泽东了。但他坦言,这次的“毛泽东”别具意义。唐国强和张国立分属两大阵营,唐国强就照顾许晴(饰宋庆龄),“原来我挺怀疑她演‘国母’,这么年轻,但后来一看,她还真有‘国母’的仪态,有母仪天下的感觉。”张国立在台上继续幽默,“我们是另一个阵营的啊,是被打败的阵营。来,这是我儿子蒋经国陈坤,我的夫人宋美龄邬君梅,她也是两次演宋美龄了,哎,你这一次演得好多了,因为蒋介石不一样了嘛!”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