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怡蓉惊讶自己入围金钟 称没想过要得奖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18:50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主角陈怡蓉穿着婚纱和霍建华,今天出席新戏宣传活动,但适逢昨天金钟奖入围名单出炉,不知道是不是陈怡蓉太忙了,今天起床才知道,自己都感到很惊讶。下个月才要金钟奖颁奖,陈怡蓉却已经开始想当天要穿什么,会不会爆乳、露腿,尺度有多大,观众十分期待。

  好笑的是,男主角霍建华抱起陈怡蓉拍照时,不知道是太久没运动,还是因为怕陈怡蓉穿帮,整个手险些滑落。两人再度合作新戏,不同以往因为配角关系,没有对到戏,这次终于有机会一起演男女主角,只希望观众会喜欢他们的演出。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