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婚风雨情》开机 姜文客串强拆胡军周韵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0日20:5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朱丽倩“把家还” 胡军萧蔷送祝福
·视频:胡军姜武变搞笑兄弟 实力明星变江湖大盗
·视频:胡军全家总动员看电影 说话“语无伦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由郑晓龙执导、王宛平编剧,电视剧《金婚》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新一部反映“金婚夫妻”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在北京开机。据悉,《金婚风雨情》特意选在2009年9月9日开机,是为了取“3・9”天长地久的寓意,也体现了该剧见证50年风风雨雨的婚姻生活的主旨。而对于胡军来说,9月9日这天不仅要在戏里“迎娶”周韵,更是现实中他的爱女九儿的生日,为此胡军表示,虽然错过了女儿的生日,女儿还颇有些难过,但是为了《金婚风雨情》顺利开拍并不遗憾。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