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影《德里6号》威尼斯电影节记者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0日17:11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9年9月9日,印度德里出生的导演Rakeysh Omprakash Mehra来到威尼斯电影节宣传他的第5部电影作品,有强烈自传色彩的电影《德里6号》,该部电影参与了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竞赛单元。
这部半自传电影讲述一个叫Roshan的美国人为了将他生病的祖母送回德里而第一次走访印度,当他到达印度时,他很快融入到当地的社会中,但是当地人隐藏了和德里本身一样古老的秘密。

    《德里6号》由凭借《贫民富翁》而获得奥斯卡的A. R. Rahman配乐。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