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飞天奖飞天梦成真 水立方巨星云集共庆盛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08:07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从1983年3月,第三届全国优秀电视剧评奖活动正式命名为“飞天奖”起,历经26年第二十七届电视剧飞天奖终于在9月8日的水立方里飞了起来。今年恰逢祖国六十华诞,这场设立在水立方的盛典格外隆重,天上飞天水中表演,一时间整个“飞天奖”盛典如梦似幻。

  当天陈宝国、张国立、陈建斌、孙红雷、蒋雯丽等300余明星、30余剧组云集于水立方,组成了史上最强阵容的“飞天奖”。在187部入围剧集中,《士兵突击》、《潜伏》成为获奖大赢家。而当晚“优秀男女演员”奖项的评选,尤为吸引人。每个奖项的十位候选人不仅全部到场,更是坐在一排,谁能获得最终的胜利扣人心弦。

  现场参与评奖的明星心里是七上八下,相当激动,而作为奖项的揭晓者,颁奖嘉宾确是另一番心情。现场孙俪和陆天明就开起玩笑,陈宝国陈瑾见面就掐,而白衣亮相的陈道明更是酷劲十足。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