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声》造型全景揭秘 黄晓明咬牙剪爱发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6日19:4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风声》片场拍摄花絮 周迅狂练摇摆舞步
·视频:《风声》“不差钱”历经八难铸就献礼大片
·视频:冯小刚助阵《风声》遥控《唐山大地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汇集了周迅,李冰冰,黄晓明,王志文,苏有朋等众多一线明星的电影《风声》,9月底就要和观众见面了,在这部谍战大戏中,为了彰显每个角色的人物个性,演员造型可谓做足了功课。而在当初试装时,演员们的造型都经过了不少磨合。

  影片中,周迅与李冰冰都以短袖旗袍惊艳亮相,一款略显灵动的发型搭配深红色旗袍,让周迅美艳玲珑的外表中透着几分神秘感,一个时尚的波浪卷发与暗绿旗袍遥相呼应,李冰冰清秀姣好的面庞下衬托出沉默隐忍的个性。而王志文扮演的集狡诈、狠毒、机警、圆滑于一身的角色,配上一副墨镜,更让人觉得他深不可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