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孔子》预告曝光 揭秘孔子感情生活背后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20:4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孔子》杀青 周润发自曝说普通话遭嘲笑
·视频:《孔子》盛大关机 周润发猛夸周迅演技好
·视频:《孔子》杀青 周润发很“孔子”是发嫂功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电影《孔子》公布了第一款预告片,其中大气磅礴的画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实这款长达三分钟的预告片中还掩藏着不少与剧情有关的细节,我们就来为您解读,《孔子》首款预告片的背后玄机。

  自从《孔子》开拍以来,如何再现孔子的感情生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之前曝光的剧照中,片方一直对于孔子妻子亓官氏高度保密。这一次的预告片第一次展现了孔子和妻子之间相濡以沫的温情瞬间。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镜头,但是可以感受到凯丽饰演的亓官氏的眼神中流露出对丈夫的理解和体贴,而有妻子相伴左右的孔子的脸上也洋溢着无需言表的幸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