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66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李安领衔红毯星光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3日18:08 | 作者:采编: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 9月1日13:30 搜狐娱乐踏上威尼斯征程,威尼斯时间 9月2日 0:30 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前夜。9月2日,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进入了正式日程的第一天,闻名世界的水城再次迎来了来自全世界的电影人、新闻媒体和四方游客。作为开幕影片,《巴阿利亚》导演携男女主角率先亮相,这部史诗性大片的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世界各地众多媒体的关注。

  不过当天的高潮依旧是傍晚时分的红毯星光。尽管从此次电影节23部竞赛单元影片的情况,便早有预感此次开幕式的红毯阵容,难以匹敌去年两大帅哥布莱特•皮特和乔治•克鲁尼压轴的强悍阵势,但威尼斯时间下午两点,尽管烈日当头,但红毯边上却早已有忠实的粉丝守候。

  晚上六点,红毯开始,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大幕正式拉开。尽管缺乏星光闪耀的国际化大腕明星到场助阵,但众多意大利的本土偶像却依旧让现场的影迷疯狂,“美色”当前的意大利美女帅哥,“谋杀”了媒体众多卷片。而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李安的到场,则掀起了现场的一大高潮。V.Venice: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首日,意大利本土军团撑场红毯,导演李安万众瞩目领衔星光。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