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孔子》杀青 周润发很“孔子”是发嫂功劳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3日07:47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史诗大片《孔子》在经历了四个多月的拍摄后,近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杀青新闻发布会。导演胡玫携主演周润发、周迅、陈建斌等主创人员集体亮相。作为剧中绝对的主角,现场所有的焦点自然都落在周润发身上,从几十年前的小马哥到如今的孔圣人,大家也是齐口赞叹发哥其实很孔子。

    对于自己的演技,周润发当然是相当的有信心。不过能够把孔子演好,发哥坦然想告,这都是发嫂逼出来的。

    除此之外,对于自己出演孔子能够得到这么多人的好评,发哥还是很谦虚的表示这一切还多亏全体剧组成员的帮忙。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