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小刚自荐加盟《让子弹飞》 遭姜文拒绝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1日23:3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冯小刚片场变“孩子王” 称不会离开华谊
·视频:冯小刚老板面前表忠心 价钱在高也不会走
·视频:冯小刚亲自介绍拍摄奥秘 徐帆感觉很亲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当年冯导在周星驰的《功夫》里客串斧头帮首领,以一句“还有谁”一战成名。在9月17日即将上映的献礼片《建国大业》中,冯小刚扮演的杜月笙被业内人士认为神形兼备。对此冯小刚倒是毫不谦虚,直言:“其实,我一直是很有演技的演员。以后我脑子转不动了,不当导演的时候完全可以去做个演员。”冯小刚还主动透露曾多次向姜文要求在其新片中客串一个角色未果的事情。“我都说了好几次了,想在他的新片《让子弹飞》里义务客串一个角色,不要钱的,他都不理我这茬。”冯小刚随即以一个演员的视角对姜文大加褒扬:“演姜文的戏,特别有意思,对演员有很大帮助。他基本上从不对演员扯脖子嚷嚷,却能调动演员自信心,让你觉得自己演得很好,但可以演得更好。”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