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游鸿明力挺刘德华做法 盼望他能早得贵子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31日18:3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彭佳慧产后首度曝光 将与游鸿明同台飙歌
·视频:彭佳慧产后复出 携手游鸿明《呼彭唤游》
·视频:游鸿明代言地方观光 穿紧身衣秀出好身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游鸿明携2009全新创作专辑《与爱情无关》亮相北京,为新专辑进行签售会,这也是游鸿明新专辑在内地发行以来首次在北京举办签售会,现场歌迷挤爆棚。游鸿明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祝福华仔朱丽倩有情人终成眷属。

  昨日游鸿明新专辑的签售会在大悦城FAB举办,签售会还未开始,闻讯而来的歌迷已经将签售会的现场围的水泄不通,许多歌迷不约而同的唱着新专辑里的歌曲,期待游鸿明的出现。下午2点30分,游鸿明准时来到签售会现场,引起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在专辑签售时,游鸿明与歌迷一一握手,感谢歌迷的支持以及对新专辑的喜爱。结束前,游鸿明还非常贴心的召集大家一起合影,签售会在一阵欢笑声中结束。

  祝福华仔朱丽倩

  在签售会上,游鸿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及对华仔朱丽倩恋情曝光一事看法时,游鸿明表示非常理解华仔,祝福华仔朱丽倩有情人终成眷属,并祝福他们的小孩。游鸿明透露近日的工作行程很紧张,虽然非常忙碌,但游鸿明表示不会觉得累,歌迷的支持给了他很大的动力,他表示近日将会在内地宣传这张新专辑,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歌迷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