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余少群荣获优秀新人奖 吟唱越剧表欢心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30日21:3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余少群回应《雷锋》换角 只因档期不合适
·视频:余少群周一围“闪亮”组合 当红小生甩袖很业余
·视频:余少群经纪人回应 给日本人下跪纯属杜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第十三届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电影最高级别的奖项,历年来深得群众和媒体的高度重视。本届华表奖共设立了十八项大奖,凭借在08年大热影片《梅兰芳》中的精彩演绎,余少群毫无悬念地斩获了本届华表奖的优秀新人奖。在此之前他相继获得了香港国际电影节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人奖,以及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此次余少群再度荣获国家级专业大奖,也使之成为了近两年间华语影坛中当之无愧的新人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