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酒井法子被正式起诉 表演生涯也因此终止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9日21: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酒井法子逃亡路线曝光 律师友人帮忙潜逃
·视频:酒井法子毛发检测出毒品成分 将延长拘留
·视频:酒井法子承认逃亡为排毒 滨崎步疑吸毒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东京地方检察院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持有毒品)对酒井法子正式提起诉讼。酒井法子原本今日拘留期满即将释放,但由于警方在其家中发现毒品,因而她被追加送检。据悉,东京地方检察院准备于9月中旬,以涉嫌吸毒、藏毒罪对其进行追加起诉。

  起诉书中称,本月3日,警方在酒井法子位于东京都港区的公寓中搜出0.008克毒品。据调查人员称,酒井法子已经供述称那是其使用后剩下的,并且是为再吸而留下的。

  虽然不足吸毒者平均一次使用的平均量(约0.03克),但是警方发现,毒品是用铝箔精心包裹好的,因此检察院认为酒井是为了自己使用才保存的。

  在日本,从06年10月以后,对下限不足一年的,且为初犯的案件,在没有争议的情况下,会采取“立即判决”,即用一天的时间审理并当场宣判的方式。检察官会在取得被告及辩护律师同意的情况下,在起诉的同时向法院办理相关手续。但是,东京地方检察院并没有对酒井的案子办理“立即判决手续”,因此可能会采取通常审理的方式。

  关于酒井法子的量刑问题,日本法律专家称,持有毒品在法律上一般会判10年以下徒刑,如果是初犯的话一般会采取缓期执行。但是由于如果法院认定酒井法子是蓄意逃跑的话,也很有可能被判实际服刑,酒井在发出逮捕令后第二天自首,且所持毒品的量又少,因此可能会被判1年半到两年,并缓期执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